郤溆涞灜

弦外音,小重山

关于我三年V0的体验

咱就是说,那叫一个苦哇。


我是19年年末入的坑,到现在差不多也三年了。一开始的时候见的最多的是葫芦娃、鹰佐和金银角。那个时候变态忍者也不算多吧,起码我这种辣鸡玩家还能玩玩。当时我记得葫芦娃还没被削吧,鹰佐还是那么强,金银角直接把我送走,但是,我玩的很快乐,尽管我是个V0😭😭


后来越玩越不对劲,本来不充钱的玩家就在V特权的夹缝中生存,日子过得很艰难,嗯。现在能玩得好的就之前喜欢的B忍,A忍没几个,有的都不会用😂


九敏啊!! 我每次想好好抽S,都只差几片都下架了!!特别是秽土水门和百豪纲!!我一生的痛!!😭😭


咱就是说,看多了以前玩出来的标,都有种难言的回忆。

(改图网上找的,求问原作太太的ID)


害,特别是眼睁睁地看着新春鼬啊东莞樱啊啥的华丽返场,我都想把他们从屏幕里抠出来😍😍


本人现阶段在见习(从暗部退到见习的痛有谁懂) 吊打被穿三是常有的事,当然啦,三个S干不过三个普通的C就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嗷~


不过拿六道樱打佩恩真的很爽!!泳装雏田爆打晓蛇哈哈哈哈,特别快乐。害,穷人的快乐🙂


总体来说,体验肯定不怎么好,现

在阴间忍者太多了,我是怎么坚持下来三年当个小小V0的??更多的还是情怀吧。证明我比较扛打


话说以前版本的火影真的比现在的用着顺手。特别是我的强大的密卷们!!


不过有一点挺好的,火影的对话区比王者的干净,没有成天cpdd啊之类的,基本上都是正经玩游戏的,素质也比较高,,摸头就算啦😜


话说这些年过去,真的有人依然是V0嘛?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