郤溆涞灜

弦外音,小重山

我就整个一个大无语

  我就想问,一个二次元手游都避不开饭圈嘛?


我今天看到火影游戏群里有人发蔡徐坤的黑图,然后就有一群人在那里疯狂祖安他。


首先声明,我不追星,对蔡徐坤也不熟悉。


那个人,他在两千多个人的大群里艾特所有人,这确实是他不对,但是群主和管理员把他踢出去不就完了嘛?至于这么大动干戈的嘛?我就看着那么好好的一个群,一张图就把日常潜水的全给炸出来了,各种没ma,各种祖安,这也太没素质了吧,还大言不惭地要网暴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就像上面这张↑


我还以为都是群大老爷们儿也不管这些,结果骂起来比谁都狠,整个一个大无语。


那些黑蔡徐坤的愿意黑就黑吧,咱也管不住哇,大家不理他不就完了,人红是非多,不可能要求所有人的都喜欢蔡徐坤对吧。而且一个二次元游戏群,反应未免也太大了点。真闹心😓


就像雏田和小樱,我觉得这两家的粉都整得跟个饭圈一样,都是纸片人,至于这么不可开交嘛?我觉得尤其是一部分雏田的粉丝(虽然樱粉也有这样的),骂起人来,祖宗十八代都被喷成🐶了,这样真的不好啊喂!!



就像有一位大兄弟,我真不知道TA想干嘛?TA祖安我,还不让我说TA,直接拉黑我了,真是气死了哎呦😂😂(说我磕团雏不行,TA自己不也磕团樱嘛?彼此而已)其实我也没说TA啥呀,也没碍着TA什么事,TA骂我又是没🐴,又是婊子立牌坊的,,


还有就是火影的弹幕里面,都没什么人讨论剧情,全是在哪里刷雏田女神我爱你之类的,这样很不礼貌的嗷,对剧情人物尊重一下好嘛,刷小樱的还真不多。


真不知道还说什么好,一个动漫(或者游戏)搅合成这样,也没谁了吧。



不知道打什么tag啊😭😭占tag致歉嗷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5)